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线上新型冠状肺炎知识竞赛
2020年05月14日17时24分    阅读:234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为鼓励大学生们学习科学防疫,材料工程学院近期举办线上新型冠状病毒知识竞赛比赛。此次比赛由学生会组织建设中心举办,面向全体材院学生。

比赛采用线上问卷的形式,参赛选手统一在问星卷软件上作答。比赛题目涉及新冠病毒传染源、传播途径以及科学防疫方法的相关知识,从多方面考察学生们对此次疫情的了解程度。题目中还设置居家如何防疫、如何正确面对新冠肺炎等主观问答题,从而更加全面地考验参赛选手的临时应变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后,金属172班的陈诚荣获比赛一等奖,材料192班王庆祝、功材181班井泉淏获得二等奖,应化192班蔡幼根、应化192许梦可、材料191蔡志豪则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让大学生们学习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的防疫知识,学会自主防疫、科学防疫的具体方法。同时,比赛拓展了大学生们的防疫知识面,提高了他们的防疫自信心,有利于凝聚抗疫力量。


(王怡 李梓木/供稿 李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