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三爱富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0年05月15日15时30分    阅读:372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5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领材料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到三爱富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与该公司总经理吴君毅、技术中心主任杜丽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围绕“五合一”产教融合基地建设,从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教师企业研修、校企深度融合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接。沈宗根在交流中提出,双方在过去两年已开展了多方面的卓有实效的合作,接下来要把合作推向更深层次,可以围绕共建研究平台、重大项目联合申报、人才共享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深度,进一步推进校企双方的全面合作。吴君毅也表达了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赞同,并表示会立即推动双方相关合作内容的落实。

随后双方还举行了刘龙飞、陶骏骏博士主持的2019年度校企合作项目《反应釜搅拌器优化设计》的结题评审会。

2.jpg

研讨交流

(陶骏骏/供稿 韦波/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