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05月14日15时18分    阅读:2798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5月13日下午,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成道楼音乐厅胜利召开。会议完成了所有规定环节,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师范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闫桢、张云霞、陈清森、徐菁菁、管勇为新一届党委委员。会议由陈清森同志主持,副校长张根华和师范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张云霞同志代表师范学院上届党委委员会作换届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届党委的工作情况,认为学院党委求真务实,积极谋划,创新举措,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学院事业整体发展良好。同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和任务:一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领导能力和水平;二是持续推进党员教育学习活动,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三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强化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全面提升教师整体素质,全力推动教科研发展;五是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办学环境。

陈清森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张根华副校长发表讲话,对师范学院新一届党委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发挥党委引领作用,利用学院学科跨度大等特点,开辟发展新途径,形成跨学科团队,做好学科、专业建设。二要争先创优抢发展,党员要在各方面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委要通过制定政策引导师范学院的党员和全体教职工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求真务实促发展,在工作方法上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产出导向,梳理存在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自己优势,找差补短扬长,存进学院发展。

随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云霞同志为师范学院委员会党委书记,陈清森同志为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等相关事项。

1全景.jpg

2主席台.jpg

3唱国歌.jpg

4学生党员投票.jpg


(张丽萍/摄影 端方/供稿 张云霞/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