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手帐设计大赛
2020年05月16日16时57分    阅读:2307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QQ20200516-0.jpg

5月15日,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年风采”手帐设计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在为期15天的比赛中交出了精彩的作品。

活动以“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年风采”为主题进行创作,参赛选手们通过绘画与文字重现五四运动时的场景,展现革命前辈的伟大抱负,体会“爱国、进步、民主、科学”这一伟大的精神。并通过制作手账的形式,展现新时代青年是如何继承并发扬五四精神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六名。

活动以传承五四精神,提现新时代青年风采为目的,提高了同学的思想觉悟,增强广大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也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更希望能够鼓励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有志青年。

QQ20200516-1.jpg

(储雨邹、朱宸宇/供稿 高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