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线上结业典礼
2020年05月18日14时24分    阅读:2378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主屏幕 (2).png

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线上举行常熟理工学院党校第505期培训班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钱丹老师出席本次典礼,陈维霞老师主持了本次结业典礼,116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邹易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邹易融同学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能够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组织的了解,明确自身的入党动机,坚定自身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为今后的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

随后,钱丹对本次党校培训进行总结。她指出,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精心组织筹备之下,学员们通过专题讲课、阅读笔记交流、党史纪录片观看、小组讨论等多样化的党校系统学习,对党的理论知识有了更多的储备和进一步理解,学员们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成绩,此次培训共有116名学生顺利结业,6名学生获得优秀学员表彰,此次党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各位同学能以本次党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练就过硬本领,早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钱丹宣读了本次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党校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陈维霞/摄影 朱建宇/供稿 钱丹/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