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携手战疫”校园原创视频大赛
2020年05月18日16时56分    阅读:191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获奖视频.png

5月12至15日期间,材料工程学院举办“携手战疫”校园原创视频大赛。活动由学生会传媒联络中心组织,面向全体材院学生。

此次活动以视频为载体,展示科学防疫方法,传播抗击疫情精神。比赛收到的投稿作品内容包含:大学生抗疫志愿者服务社区;一线医疗人员奋战前线;为战胜疫情加油助威;在家中为提升修养而学乐器、看书等等。来自功材172班的窦雅莉在作品中提到自己做志愿者的艰辛经历并表达了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敬意,功材182班的瞿锬在视频中积极为抗疫人员呐喊助威,他们以其内容充实、情感丰富的视频作品荣获比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在体现大学生们积极抗疫的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朝气与活力。携手抗疫,共战疫情,活动不仅仅传达了科学防疫的方法,也传递了协心抗疫的团结精神,有利于更好地凝聚校园抗疫力量。


(李凯 李梓木/供稿 李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