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0年05月13日16时01分    阅读:1794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D620263F03667471ADB196C5DC47151C.jpg

4月19号到5月12号,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以“生涯逐梦,职赢未来”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外国语学院的学生积极参赛,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比赛以“生涯逐梦,职赢未来”为主题,为培养广大学生主动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提高职业生涯规划的能力水平以及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取线上举办的方式,参赛选手提交职业生涯规划书和生涯人物访谈报告并录制相关解读视频,由线上评审团进行打分评比。

本次比赛让学生能以科学的态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使职业规划理念深入人心,进而提高我校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让学生赢在职场的起跑线上。同时,以此项活动为契机,形成了适合我校就业指导工作体系和特色,促进学风建设,推动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储雨邹、曹颖/供稿 高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