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2020年05月20日10时32分    阅读:233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_9561(20200520-102952).JPG

5月15日,所有返校的师范学子已经完成报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和学生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党委副书记陈清森携学院全体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关心慰问返校学生并给学生们带去了新鲜水果和防疫指南。

张云霞书记、陈清森副书记与辅导员一行人来到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防疫和公寓卫生环境情况。其间,陈清森副书记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学生的防控准备和最近的学习状况,并叮嘱大家在这个特殊时期一定要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抓紧时间复习这学期所学内容,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随后,各位老师为返校学生送上新鲜水果和防疫指南,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体温异常要立刻上报学院。同时,他们也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宿舍卫生清洁工作,保持高度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要注意和周围人保持安全距离,也要及时调整心态,不要因为疫情而打乱了自己的生活节奏与心态平衡。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慰问的举动体现了学院对于返校学生生活学习安全情况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学子的关心爱护之情,提醒其注重防疫安全的同时,也督促了他们专注课程,珍惜时间进行学习。

IMG_9562(20200520-102957).JPG

(高洁/供稿 何利娜/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