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毕业年级会议
2020年05月20日10时42分    阅读:2294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5月19日,师范学院在线上开展了毕业年级会议。会议由师范学院辅导员岳圆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清森、学院全体辅导员、16级班主任、团支书与班长出席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毕业生综测推优、毕业登记表填写、毕业生就业派遣。岳圆详细讲解了学院综测系统测算综测的方式方法,并重点突出了毕业班学生在申请奖学金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此外,她详细介绍了苏北就业计划的政策内容,就学生学费补发、就业补偿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与提醒。何利娜说明了毕业登记表填写流程,毕业登记表是毕业生重要的档案材料,何老师详细说明了电子表的填写注意事项、审核方法与截止时间,同时也包括了纸质版登记表的发放和填写要求。最后,陈清森副书记就学院就业问题进行讲话,他指出,大学生就业因疫情受到影响,各班班主任应做好学生思想工作,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理清就业思路,师生同心,一起把就业工作做好。

本次毕业年级会议通报了毕业生综测、苏北就业政策、登记表填写、就业问题等事务,使各毕业班对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方便学院更好地开展接下来的毕业生相关工作。


(徐雯丹/供稿 何利娜/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