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换届党员大会
2020年05月20日14时15分    阅读:2984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33.jpg

5月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换届党员大会,会议由陈梅同志主持,李俊峰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孔爱峰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积极推动学院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党委三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党委工作思路。

近年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坚持党政共同负责制,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严守意识形态底线,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强化师生理论武装,抓实思想政治工作;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形成学院工作合力。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谋划之年。学院党委今后将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工作,科学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声誉。

会上,李俊峰副校长对学院党委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要求发挥核心作用,发扬优良传统,发展学院事业。他指出,要收好“十三五”这个官,布好“十四五”这个局,通过建一流专业,抓国家认证,助推学院发展上新高度;通过抓师资队伍引进、培养方案改革、科学治理能力建设助力学院创新上新台阶。要在发展中解决瓶颈问题,在事业中凝聚师生合力,力争把数统学院建成小而精、小而特、小而优的实力学院、活力学院和魅力学院。

22.jpg

(艾丰/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