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师发展工作指导委员会会议
2020年05月20日15时47分    阅读:3739
供稿单位 / 教师发展中心

202005201589989419476064-2.jpg

5月20日上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师发展工作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江作军主持。副校长张根华,教师发展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教师发展工作指导委员会工作条例”等材料进行了审议与交流,对委员会的工作职责、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计划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江作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教师发展是衡量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之一,教师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教学和科研能力发展,是教师发展中心应该重点关注的内容,要通过名师论坛、学术沙龙、教师工作坊等平台,推进新进教师、骨干教师和名优教师的分层分类培养工作;各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教师发展工作,与教师发展中心紧密联系与合作,强化教师发展的内涵建设,切实提高学校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增强学校整体办学实力。

(郑蓉芳/供稿 王雪锋/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