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年05月20日15时23分    阅读:2628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5月20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在闻道楼1203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蒋超主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凌正飞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教书育人、思想建设、学院内涵建设、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回顾了学院三年以来取得的一些成就,并提出了今后三年的工作方向、总体目标和关键举措等。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了凌正飞、冀宏、蒋超、朱益波、路海玲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随后,中共常熟理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选举凌正飞同志为党委书记、蒋超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同时讨论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和统战委员的人选并明确了委员具体分工。

书记作报告.jpg

投票.jpg奏唱国歌.jpg

(董欣蕾/摄影 路海玲/供稿 蒋超/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