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年05月20日20时07分    阅读:2875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72DA026E240312D8FB3E3B49B7B9AFF5.png

2020年5月20日,中共常熟理工学院材料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学道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杨乃鹏、谢学、韦波、刘龙飞、周雪峰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学主持会议,副校长钱素平和材料工程学院108名师生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杨乃鹏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奋力谱写材料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理论学习、基层组织建设、规章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民主管理、舆论宣传等方面强化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党建水平;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服务、学科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强化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指出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从学院科学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育人机制建设、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五方面规划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刘龙飞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的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这就是中国(全球抗疫中的中国担当)》。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杨乃鹏同志为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谢学同志为党委副书记,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等相关事项。

凑唱国歌.jpg

奏唱国歌

0D254557B3056B31971218865B6DA2DF.png

投票


(冯浩/摄影 冯浩 窦雅莉 李瀚宇/供稿 杨乃鹏/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