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年05月21日08时34分    阅读:2553

_MG_0488-800.jpg

5月2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报告厅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出席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勇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全面推动学院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学院党委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几年的工作目标和思路。章志勇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陆雪良、龚声蓉、章志勇、钱振江、邢晓双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最后表决通过了大会决议。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结束后,计算机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陆雪良同志为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章志勇同志为副书记,并讨论明确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等相关事项。


_MG_0469-800.jpg


_MG_0535-800.jpg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