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年05月21日14时10分    阅读:3543

202005221590161006167312.png

5月20日下午,中共常熟理工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百工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75名正式党员和部分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教授到会讲话,会议由徐晴同志主持。

姚勤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努力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对学院上届党委三年来在党的建设、学院事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二是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三年的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明确了学院党委将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发挥自动化专业国家一流专业的标杆示范作用,力争使测控专业成为国家一流专业,努力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使学院的综合办学实力位于学校前列,力争成为校首批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刘继承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沈宗根到会发表讲话,对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守初心、政治坚定;二是牢记宗旨,勇担使命;三是团结合作,谋事创业;四是永葆本色,清正廉洁。

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结束后,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等相关事项。

202005221590161155867792.jpg

投票环节


(蒋君娴/供稿 姚勤/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