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常熟邮储银行共建实习基地和党建基地
2020年05月21日16时02分    阅读:4267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03.jpg

我校与邮储银行常熟支行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校企协同党建基地签约仪式5月21日下午在常熟邮储银行举行。副校长张根华,教务处长徐惠钢,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张根华副校长对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常熟邮储银行签约共建表示祝贺,并对双方落实共建协议提出了希望。他表示,作为地方本科高校,我校坚持扎根地方、服务地方,大力推进校地互动、产教融合发展战略,我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包括数学与统计学院经济统计、金融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等专业都离不开地方行业的支持。邮储银行与数统学院10年前就开始了良好的合作,本着携手共赢、同谋发展的美好愿望,以这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的实习实训环节、科学研究的横向课题研究、社会服务的教育培训以及共建党建基地等方面深化合作。

邮储银行常熟支行行长、总支书记陆月明介绍了常熟邮储银行的发展情况。他说,业内迫切需要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意向在我校设立大学生创业基金,并提供大学生就业实习机会,为邮储银行的转型发展补充新鲜血液。同时,希望双方通过共建党建基地,做到资源共享,积极打造党建特色品牌。

会上,教务处徐惠钢处长和数统学院副院长郜元兴分别与对方签约,张根华副校长和数统学院党委书记孔爱峰分别向对方授牌。与会人员就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党建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02.jpg

实习基地签约

666.jpg

校企协同党建基地授牌

IMG_0314.JPG

党建基地签约

05.jpg

合影

(艾丰/供稿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