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05月21日19时50分    阅读:347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11.jpg

5月20日下午,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慎行楼乐之厅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钱素平出席大会,商学院师生党员87人及部分预备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梁柏松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梁柏松同志代表商学院党委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两个部分十二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三年来商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报告强调了党内良好的政治生态、思想以及作风、纪律建设,总结了商学院目前取得的各项成就,报告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未来工作规划。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办法,选举出由5名委员组成的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商学院委员会。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商学院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商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及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等相关事项。

微信图片_20200521165115_副本_副本.jpg

22.jpg

33.jpg

(徐逸凡/供稿 梁柏松/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