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5月21日20时30分    阅读:2689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QQ图片20200521203448.jpg

5月20日,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院长张国平、副院长宋君、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会,学院副院长尹自强主持会议。

尹自强从整体情况、就业去向分析、待就业情况分析、就业举措四个方面分析了我院就业工作现状,并分析反馈了各班就业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就业难点。

张国平肯定了近几年来我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推进我院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整合资源,广泛动员教师全员参与;三是落实目标责任制,建立工作体系,打造实时反馈机制。张国平呼吁各位老师守住就业工作“初心”,坚持“以生为本”工作理念,打好我院就业工作这场“攻坚战”。

本次就业推进会明确了商学院就业工作的重点和要求,体现了我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心,也为接下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基础。


(纪洋洋/供稿 尹自强/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