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年05月22日10时51分    阅读:295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A34X0209.jpg

5月20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东南校区图书馆大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钱丹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沈宗根和电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完成了所有规定议程,审议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潘启勇、刘玉申、钱丹、张惠国、陈维霞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潘启勇同志首先代表上届党委委员会作换届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三年多来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报告强调,学院党委将以换届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围绕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张惠国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委员会作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沈宗根发表重要讲话,对电信学院新一届党委提出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执行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二要牢记宗旨和使命,以党建促发展,进一步发挥党委引领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三要谋事创业,团结合作,创建团结和谐的领导班子,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四要清正廉洁、永葆本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决做到严格纪律,廉洁从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随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电信学院委员会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等相关事项。

A34X0210.jpg

奏唱国歌

A34X0233.jpg

投票环节

(朱绩泽 陈维霞/供稿 潘启勇/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