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受助者”到“助人者” ——常理工学子捐出特殊班费
2020年05月23日11时54分    阅读:2284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5月21日,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线上助学活动。该院物理学师范专业13位曾经受到过国家、社会资助的毕业生,捐资5530元,以特殊班费的名义,委托学院捐赠给四川省营山县高码小学,用来帮助希望班的孩子们。

在校期间,这些学生在国家和社会的资助帮扶下,在学校的教育培养下成长成才,顺利完成学业。毕业前,他们怀揣着一份对社会的感恩,对教育事业热爱,对希望班孩子们的牵挂,用自己的爱心,将这份爱心传递到更需要的地方。

高码小学校长罗小雄对毕业生的善举表示感谢,他坦言:“这些远道而来的温暖,是给孩子们最好的儿童节礼物。”

特殊的一年毕业季,别样的一次捐资助学。活动中,学院教师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永葆对教育的热情,对学生的关爱,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去践行教育的神圣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的人民教师。



(季薇 沈菲儿/供稿 钱丹/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