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2020年05月23日14时35分    阅读:3641

QQ图片20200523142055.jpg

5月22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会邀请了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博士生导师巩敦卫教授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矿大电气学院博士生导师梁睿教授,常熟市科创园副主任葛龙研究员,苏州东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栋高级工程师,以及我校副教授朱建江、鲁明丽组成答辩组。2020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矿大)马志鹏、袁纵青、孙振、支俊卿参加答辩,电气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研究生聆听了答辩会。

答辩委员会主席巩教授对答辩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四位研究生分别对自己的答辩报告进行了详细介绍。答辩委员会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就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创新点、取得的成果进行认真点评,对存在的问题逐一给出了意见。答辩人对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回答。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马志鹏、袁纵青、孙振、支俊卿四位同学顺利通过答辩。


(顾建飞/摄影 顾建飞/供稿 朱培逸/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