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行2020届毕业论文线上答辩
2020年05月24日02时37分    阅读:2700

QQ20200524-0.jpg

5月23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答辩顺利完成,来自2016级5个专业的513名本科生进入了“云答辩”,83名教师参加了答辩会议,并配备了资料整理、后勤保障和现场督察3个工作组,有力地保障了此次毕业战“疫”的圆满完成。

计算机学院秉着“形式可以创新,质量绝不缩水”的工作宗旨,经过反复研究、实地测试及会议研讨,不断优化线上答辩程序,确定采用腾讯会议为线上主要答辩工作方式,辅以线下小组讨论形式,保证程序规范、评审公正、过程公开。毕业答辩过程分为陈述汇报、教师提问、学生回答及成绩评定四个环节,突破了空间束缚,实现了面对面沟通与交流,全面地考察了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答辩结束,全体师生对答辩效果均表示满意,充分体现了计算机学院全体员工面对疫情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学生顺利毕业保驾护航。相信此次“云答辩”必将成为2020届毕业生大学生活中难忘的“最后一公里”。

QQ20200524-1.jpg

(严卫/摄影 夏瑜/供稿 龚声蓉/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