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生活知识竞赛”活动
2020年05月24日20时03分    阅读:2509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D520A588D5B5A6D0F9F6BC7AA8F0BCAE.png

5月23日,外国语学院在线上开展“生活知识竞赛”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比赛最终诞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为丰富大学生在家学习生活,外国语学院举办了“生活知识竞赛”活动,其形式为线上卷面考核,分为单选题,多选题以及判断题。内容涉及多方面,包括科技知识,百科知识,生活小窍门等。竞赛期间,参赛者需要在一个小时内自觉独立,不借助任何线上相关材料,考验的是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知识积累。赛后,举办方将根据最终得分以及试卷完成时间,筛选出成绩优异的同学,并给予对应的奖励。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使学生的生活知识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学院也希望在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之余,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生活必备小知识。

(陈雨娟、储雨邹/供稿 高莹/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