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开展团干两会专题学习活动
2020年05月26日08时24分    阅读:2803

微信图片_20200526081049.jpg

5月26日,2020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学院团委组织开发计算机团干两会专项答题微信小程序,组织团干部进行两会知识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新热点,新思想”的主题,扣紧两会时代旋律,活动选题均为选择题,选题范围全面广泛,包括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基本知识,全国两会的历史进程、召开的任务和代表委员的工作职能,历届两会热点问题和重点工作报告、以及今年两会已召开商讨的各项内容等等。该活动旨在让学生全面了解两会相关知识,切实感受两会对广大人民的重要意义,全方位健全学院青年党员和团员的思想、认识与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完善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团干两会专题学习活动采用网络授课形式,弥补线下思想教育工作无法落实,密切联系学生思想需求。在当前形势下,全力推动线上思政教育活动,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强化校园人文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思想风采。

333.jpg


(范修建/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