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20年05月26日13时41分    阅读:263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200526134001.jpg

5月26日,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会议室举行2020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院党委书记杨乃鹏,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2016级辅导员杨蓉蓉,以及全体2020届校友联络员出席聘任仪式。

杨乃鹏向全院11个毕业班级的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对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2020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全体2020届校友联络员毕业后能够主动承担好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桥梁作用,加强与同学、老师、学院和校友会的联系与交流,做好班级同学与母校之间联系的纽带。随后,谢学就如何做好联络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并强调了校友联络员的重要意义,希望每一位联络员从学生身份向校友身份转变中,能积极做好学院和班级校友的联络工作。

校友联络员是沟通学校、学院和校友的桥梁与纽带,是开展校友工作的基础。设立校友联络员,能够更好地联系并关注每一届每一位毕业生,把校友联络好、组织好、团结好,不断加强各地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学院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QQ图片20200526133939.jpg


(杨蓉蓉/供稿 谢学/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