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上思想政治课
2020年05月27日13时08分    阅读:2359


image.png

5月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以“筑梦青春,扬帆起航”为主题,为计算机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代表上了一堂思想政治课,勉励青年学子砥砺奋进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

陆雪良和毕业生们一起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美好生活,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他们即将开启的新的人生旅程表示祝福,祝愿同学们在更广阔的天地施展才华,前程似锦,捷报频传。然后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善于感恩,感恩美好的时代,感恩强大的祖国,不忘成长路上父母养育之恩、母校栽培之恩、老师教育之恩、朋友鼓励之恩,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二是敢于担当,希望毕业生砥砺意志、勇于担当,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善于务小、敢于务大,学习生活的智慧,保持梦想的激情,认真用当下去书写未来,用奋斗迎来新的人生。三是勇于奉献,把自己的生命节奏融入中国梦的时代交响,将小我融于人民的大我,把人生抉择的砝码更多地放在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意义的事业上,创造出更大的人生价值。

此次思想政治课表达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会毕业生代表纷纷表示,将谨记母校领导和老师的教导、嘱托与祝福,在未来的生活中走好每一步,为学院添彩,为母校增辉!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