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27日19时37分    阅读:4655

B03I7214.jpg

5月27日下午,我校在慎行楼乐之厅召开2020年安全工作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各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二级学院(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分管实验室副院长、实验室负责人,各二级单位治保委员出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李俊峰从政治稳定、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安全风险预警等方面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学校安全稳定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并通报了学校落实情况。他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事关学校事业发展的大事,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牢记安全底线,压实安全责任,确保政治稳定无案件,生产安全无事故。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宣读了学校2019年度校园治安(消防)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决定。后勤保障部、信息化办公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6个单位被评为2019年度校园治安(消防)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分别就实验室安全和网络安全作了交流发言。部分二级学院和部门负责人代表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递交了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基础和保障,是一切工作的根本。受疫情影响,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校园安全稳定面临更高的要求和更严峻的挑战。全校上下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清醒认识和把握当前形势任务。他从筑牢思想根基,坚持师生至上,提高预警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等四个方面对学校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全面排查各级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B03I7204.jpg

主席台

B03I7251.jpg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讲话

B03I7257.jpg

各单位负责人向校长江作军递交安全承诺书

B03I7237.jpg

颁奖

202005281590598735960649.jpg

2019年度校园治安(消防)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发言

202005281590598609249191.jpg

会场

(吴春年/摄影 林英艳/供稿 浦建国/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