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高举诚信旗帜,严肃考风考纪”诚信主题教育
2020年05月27日19时59分    阅读:2670

活动集体合影.JPG

5月27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开展“高举诚信旗帜,严肃考风考纪”诚信主题教育,旨在引导学生树品行之典,立诚信之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晴、关工委秦维勇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受疫情影响,线上考试成为网课考核的主要形式。应对这种新颖的考核方式,同学们不仅要有良好的考试习惯、讲究应试技巧,还要加强诚信意识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促使端正考风的形成。为此,学院向全体学生发出“高举诚信旗帜、严肃考风考纪”的倡议,号召在考试期间坚持诚实守信、严谨自律;同学们现场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主动在签名墙上签名按下手印,保证严格按照课程考核的要求,遵守学校有关考试纪律,相互监督,诚信考试。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加强对大学生的诚信教育,引导大学生诚信待人、诚信做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提升大学生道德素养,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势在必行。

2222.jpg

1111.jpg


(周健/供稿 徐晴/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