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分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党课暨结业典礼
2020年05月28日12时22分    阅读:246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0.5.25陈书记为分党校学员讲党课.jpg

2020年5月25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专题党课暨结业典礼在线上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为学员们上党课并作结业典礼总结,全体培训学员参加。

会上,陈友洋以“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主题,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从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讲起,联系时事热点,让入党积极分子真正体会到正确的、唯一的入党动机的含义。他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重要性,正确的动机是正确行动的精神力量,只有树立了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陈友洋还详细为学员们分享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先锋模范”责任制》、《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联系人制度》等规章制度。

随后,陈友洋代表学院党委向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和6名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学员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把对党朴素的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认真学习并掌握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等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准确理解党员条件、入党程序等基要求。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重大方针政策,真正让学习入脑入心,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刘长芝/供稿 陈友洋/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