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20年05月28日14时48分    阅读:2817

202005281590676862262417.jpg

5月28日,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在百工楼校友文化长廊举行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院党委书记姚勤,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晴以及全体2020届校友联络员出席聘任仪式。

姚勤向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2020届毕业生表示祝贺,介绍了学院优秀校友代表的先进事迹,勉励大家向榜样学习,在新的起点书写人生华章。随后向校友联络员们颁发了聘书和纪念品,希望大家完成从学生到校友身份的转换,保持与学院的联系,保持与同学的联系,积极了解同学的动态,定期举行同学聚会,联络感情,加强交流。紧接着,徐晴向联络员们介绍了工作职责,希望大家主动架起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桥梁,做好班级同学与母校之间联系的纽带。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巨大财富,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校友的热心支持和无私奉献。选聘校友联络员有助于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有效保持毕业生与母校的沟通联系,促进交流合作、共同进步。


(周健/供稿 徐晴/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