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阴市周庄镇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活动
2020年05月29日16时06分    阅读:4423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会议现场.jpg

5月29日上午,江阴市科技镇长团副团长、江阴市科技局副局长黎梅梅,徐霞客镇副镇长赵伟,周庄镇党委副书记胡顺安(我校挂职成员、汽车工程学院实验室主任)及周庄镇相关领导带领当地12家企业到我校进行产学研对接交流。我校科技产业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对接会,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何力佳主持。

此次活动主要是促进校地(校企)科技成果转化运用、推进创新驱动阻力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加强江阴市企业与我校之间的合作交流。会上黎梅梅副局长和耿永富副局长分别介绍了江阴市及周庄镇基本情况,我校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学科和科研情况。会后,来访嘉宾一行参观了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各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发展及需求与实验室负责人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334gh678wd.jpg

对接交流

QQ图片20200529163344.jpg

参观实验室

合影2.jpg

合影

(琪琪/摄影 胡顺安/供稿 施杨/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