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慈善总会在我校建立冠名基金
2020年05月30日10时29分    阅读:4053
供稿单位 / 团委

微信图片_20200530090358.jpg

5月29日,苏州市教育局、市卫健委联合市慈善总会,正式在常熟理工学院等10所高校及8家医院成立慈善组织、慈善志愿服务队,并建立冠名基金。副校长李俊峰、校团委书记殷颖参加了成立会议。

会上,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徐国强表示,一直以来苏州市慈善总会和高校、医院关系紧密,高校师生和医务工作者是社会慈善事业的主要参与者,尤其是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相当一部分高校师生志愿者积极奋战在抗疫一线。后续,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慈善总会将加强对慈善工作组的指导,加强规范管理,阳光运作。

我校一直以来坚持在校园内弘扬宣传慈善文化,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到慈善活动当中。此次成立的冠名基金定名为“常熟理工学院爱心基金”,将定向用于校内师生的困难补助和医疗救助及边远贫困地区定点教育帮扶等公益事业。李俊峰表示,趁着慈善工作组成立的契机,将继续加强与苏州市慈善总会的合作,积极探索高校慈善教育的内容、方法和途径。

微信图片_20200530090342.jpg

副校长李俊峰(左二)参加冠名基金授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530090353.jpg

校团委书记殷颖(左二)参加慈善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

(王爱青/供稿 殷颖/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