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举办诚信主题创意作品征集活动
2020年06月01日13时29分    阅读:3260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英师193吴滢.jpg

5月30日,外国语学院于线上举办的为期十天的“诚信”主题创意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反响热烈,学院希望借此活动增强学生对诚信观念的重视程度。

“诚信”主题创意作品征集活动以“诚信”为主题,要求学生们自行选取角度创作了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海报、书法、绘画、剪纸、微视频、微演讲等各类形式的作品。经过前期“诚信”教育主题教育的熏陶,各位参赛选手对主题都有了深刻的理解,在本次比赛中大显身手,递交的作品精彩纷呈,都最大程度体现了诚信的主题,也体现了极高的艺术素养。书法作品遒劲有力,海报作品设计精美,更有流畅的视频作品,为“诚信”作品展示提供了大量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目标,进一步加强了对大学生的诚信教育,引导大学生诚信待人、诚信做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提升了大学生道德素养,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

诚信之花 国画030819130 夏旭.jpg

(胡可莹、储雨邹/供稿 郭银亚/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