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6月01日15时23分    阅读:2578

QQ图片20200528103823.jpg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就业工作水平,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2020年5月27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针对班主任就业工作中遇到的疑难点问题召开了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姚勤、院长刘继承、党委副书记徐晴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刘继承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他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要加强对学生就业意识的培养和就业技能的指导,并要结合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各个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关注就业有困难的学生,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徐晴分析了当前就业情况,表示首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对毕业班学生要进行精准定位追踪;其次面对当前疫情的特殊情况,各班主任要引导学生先就业后择业,对未就业的学生要分析原因,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助力学生成功就业,接着,就工作中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姚勤作了总结发言,他提出三点建议:1.认清形势,熟悉政策;2.摸清情况,制定相应措施;3.齐心协力,攻坚克难。

各毕业班班主任在会议上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将持续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身心健康,确保实习就业工作平稳开展,共同努力把就业工作做好做实。


(周海兄/摄影 周海兄/供稿 周健/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