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2020年06月02日16时47分    阅读:238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6月1日,师范学院于成道楼312会议室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清森主持,党委书记张云霞、师范学院全体辅导员及16级班主任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展开讨论。首先,何利娜通报了目前学院整体的就业情况以及学院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接下来,就业先进班级班主任,邓根芹、李小蕊和岳圆介绍了自己班级就业的工作经验,主要包括多关心学生的思想动态,班助学生正确解读就业政策,转变学生就业思维,先就业再择业。此外,朱洪涛、王保红两位班主任则简单说明了自己班级的做法,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会议最后,张云霞书记就各位班主任提出的学生就业问题进行总结,对学生的就业情况也表示了真挚的关切,衷心希望本届毕业生能够找到一份心仪工作,也提醒各班班主任需要及时与学生进行沟通,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本次班主任会议让各位班主任对本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就业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班主任们也都在会上交流了很多自己的心得体会,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


(高洁/供稿 何利娜/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