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再次中标“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
2020年06月02日16时49分    阅读:272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3.jpg

近日,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公示“2020年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中标结果,在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全面支持下,由我校师范学院音乐系林友老师牵头负责的《花开新时代》成功中标歌舞综艺类项目。这是我校继去年中标高雅艺术进校园项目后再次获此殊荣。

江苏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拓展项目由省教育厅和财政厅共同主办,委托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公开招标采购。江苏省购买艺术院团、演出机构、高校艺术机构服务,给全省大中小学学生提供免费欣赏高雅艺术,包括声乐、器乐、舞蹈、话剧、戏曲、朗诵、曲艺、综艺演出和美术展览。本次来自全省200余家单位参与竞争,经综合评审,最终中标节目总数量为92个,其中歌舞综艺类21个。

根据教育厅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要求,我校此次中标演出节目内容均是古今中外相关艺术领域的优秀作品或优秀艺术成果,节目内容具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策划编排具有创意。包含舞蹈、独唱、重唱、器乐、情景诗歌朗诵、戏曲等丰富的艺术形式,节目内容倡导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引领学生提高审美修养,满足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弘扬民族文化,建设“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师范学院将以此次中标为契机,不断打造品牌项目,提升质量,加强专业建设和艺术实践活动,为学校的美育教育贡献力量。

2.jpg

(林友/供稿 徐菁菁/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