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举办线上禁烟日活动
2020年06月02日18时26分    阅读:2859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7A7D8A79FC66F123AEB84947CF1EEBE3.jpg

近日,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举办了“让你的肺清亮一点”线上禁烟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提交了众多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的参赛形式是征集禁烟主题相关作品的视频,旨在科学普及烟草的危害,重点强调了烟草在青少年群体中的重大危害,以增强同学们的重视程度,从而呼吁大家远离烟卷。同学们提交的视频作品以禁烟日为主题,内容积极向上,以文字的形式评论、介绍并推荐一本书或禁烟短视频,加以自己的理解,既能够体现主题,又能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参赛作品经过评委初审和微信平台大众终审后,最终诞生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及若干组优秀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能够深刻体会到吸烟对自身及他人的危害,也深切的认识到禁烟的必要性。学院也希望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从源头阻止烟草危害青少年群体,为禁烟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徐妍、储雨邹/供稿 郭银亚/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