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回味校园,云旅游”线上校园导游活动
2020年06月02日18时59分    阅读:2385

图片1_副本.png

6月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回味校园,云旅游”线上校园导游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参与活动。同学们自制自己最喜欢校园的一景或多个地方的演示文稿并将自己介绍PPT的过程录成视频,发送给评委进行打分,最终得分前三名的同学将代表计算机学院参加校赛。校园的林荫小道,书香弥漫的图书馆,还有湖上静谧的凉亭,都是校园美丽的风景,参赛同学将这些风景加入到PPT内容中进行展示。同学们的作品内容丰富,讲解流畅,通过观看参赛选手的作品,再次领略到校园的美丽。本次活动旨在回味校园的美好风光,让在家中上网课的同学们也能感受到校园美丽,以解同学们对校园的思念之情。

本次活动为计算机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与回味校园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热爱我们的校园。


(李汶锦/摄影 许一铭/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