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开展“三代同堂,共读经典”活动
2020年06月03日20时48分    阅读:405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DF6CB72BF604FEEB4BB95B9226B54983.png

6月3日下午,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三代同堂,共读经典”《三国演义》书评总结交流会。图书馆副馆长顾国梅,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阅读推广部主任朱原谅,周梅和李晓艳,关工委范文鸣老师,团委书记宋佳玲以及辅导员李琰出席活动。因疫情原因,此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举行。

活动伊始,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致开幕辞。六位优秀的学生代表畅谈了阅读感受和阅读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不同角度更多层面的人物解读。本次活动也评选出了很多优秀的经典阅读参与者,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活动中,李浩和陈浩两位同学为大家表演了相声《论三国》。最后,关工委范文鸣也作了读书分享感悟,他说:“读书是一件快乐的事,读书会让你有所收获,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阅读的习惯,无论身处何处都能渴望阅读的心灵。”

此次线上《三国演义》书评总结交流会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有了交流阅读的平台,也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阅读的乐趣,通过阅读提升个人素质,同时也体现学院对学生课外阅读以及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的重视。

98820E6EE739E668D3B18C852F545792.png

(徐铖 季亚楠/摄影 张欣蕾 张雯雯/供稿 宋佳玲/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