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年学习社举办就创主题直播
2020年06月04日14时08分    阅读:252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mmexport1591263386745.jpg

近日,商学院青年学习社邀请常熟税务局、常熟人社局相关专家通过腾讯课堂平台以直播方式向200多名毕业生,上了一堂“助力大学生就业云服务”的直播课。

本次授课以“税收和就业、创业”、“创业登记注册政策解读”、“创业扶持政策解读”为主题。课上,常熟税务局保峰结合大数据,以图文形式向学生展示了就业的现状以及政策建议,为同学们解答疑虑。随后,常熟市行政审批局戴慧为大家讲解大学生就业创业、创业登记注册等方面的创业政策。最后,常熟市税务局向商学院在校毕业班学生代表赠送“促就业、保就业税收大礼包”。课后讨论环节,市场营销专业杨悦表示:“今年两会,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39次提到了就业,指出今年要优先稳就业保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听了专家讲解坚定了我创业的信心。”

据悉,青年学习社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定期邀请校内外专家举办“热点微讨论”交流会,每期交流会基于当前时事热点,结合青年兴趣和专家研究方向确定主题,丰富青年团员业余文化生活。



(徐逸凡/摄影 掌海啸/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