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垃圾分类实施动员会
2020年06月04日18时13分    阅读:256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0.6.3 垃圾分类实施动员会现场1.jpg

2020年6月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五行楼F3-201召开垃圾分类实施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主持。

会上,陈友洋宣布了机械工程学院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并组织全体教工学习了学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动员会的精神和《常熟理工学院校园垃圾分类行动倡议书》,倡导大家要自觉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广泛宣传垃圾分类知识,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管理,努力践行低碳节约生活。

接着,他向大家强调了垃圾分类的现实意义,不仅可以减少环境污染、节约土地资源、再生资源利用,还可以提高民众价值观念。他期望全体教师都能带头身体力行,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最后,陈友洋就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加强学习,分投准确;三是积极践行,价值引领。

2020.6.3 垃圾分类实施动员会现场2.jpg

(丁网/摄影 刘长芝/供稿 陈友洋/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