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举办个税年度汇算暨财务审批新系统使用辅导会
2020年06月05日15时01分    阅读:5072
供稿单位 / 本站

image.png

2020年6月4日下午,财务处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个税年度汇算暨财务审批新系统使用辅导会。参加会议的有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各二级学院未完成个税汇算申报的代表老师、各部门负责财务报销的经办人等,财务处处长盛中民主持会议。

会上,盛中民首先根据税务局反馈的数据向参会的人员报告2019年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的进度。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期将于6月30日截止,截至5月底我校尚有647位教职工未办理2019年个税汇算,其中有643位老师符合退税政策而未申请。为保证每位教师能及时享受个税政策红利,盛中民对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个税申报操作流程,并现场演示了退税操作流程。

盛中民对新财务审批系统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对系统首次登录出现的几种情况进行了说明,并现场演示了科研经费等报销的操作流程,对操作中需要注意的地方进行了重点讲解。希望老师们多尝试使用新系统,及时发现问题,便于财务处优化新财务审批系统。


(丁克岗/摄影 张俐俐/供稿 盛中民/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