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牛曙光教授荣休座谈会
2020年06月05日15时17分    阅读:440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6月4号上午,牛曙光教授荣休座谈会在九章楼N1-208召开。校工会主席、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徐良,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钱斌,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学院分工会主席丁网主持。

IMG_9547.JPG

会上,陈友洋向牛曙光教授光荣退休表示祝贺,代表学院向牛教授的付出表示感谢,也希望他能继续关心学院的工作。牛曙光教授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生涯,特别是在学校工作期间的经历,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也对电梯工程行业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与会教师笑谈与牛教授共事的点滴,高度评价了他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同时祝愿牛教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精彩。

最后钱斌和徐良分别发表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牛曙光教授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代表学校向牛教授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牛教授能继续关心常熟理工学院青年教师和学生的发展,常回家看看,为学校的发展再添砖加瓦。

校工会主席徐良、人事处处长钱斌、机械学院院长徐本连分别向牛曙光教授赠送纪念品,祝贺牛教授光荣退休。

未命名.png


(张伟/摄影 丁网/供稿 陈友洋/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