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爱跑马拉松精彩开幕
2020年06月05日15时23分    阅读:3536
供稿单位 / 团委

IMG_20200604_095409R_副本.jpg

6月5日上午,第六届爱跑马拉松精彩开幕,500多位报名活动的师生通过网络直播参加了开幕式。

在一段往期视频回顾之后,副校长李俊峰在致辞中表示,活动通过青年教师领跑、公益青年购跑、爱心企业助跑的方式传递了公益力量,为我校对接的边远地区“希望班”孩子们募捐。既挥洒属于青春的汗水,也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公益力量。随后,校青协汤雯同学宣读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体育部副主任吕彦老师带领参赛的师生做了热身活动。

作为学校“公益2号店”平台的重要品牌活动,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爱跑马拉松赛事。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由24位青年教师带领本组的20名同学共同参与。参赛人员使用“咕咚”记录跑步公里数,配速要求在5min-10min/公里,单次跑步路程合格下限为2km,跑步天数下限为15天。

校团委此次还申请了支付宝蚂蚁森林的公益林,参赛者的汗水也将从虚拟能量转化成现实植树。在至少累计完成30公里的马拉松后,每位参赛者可将累积的蚂蚁森林能量捐赠于学校公益林,并可兑换“3公里奖励”以提高团队成绩。

initpintu_副本.jpg

参赛同学观看开幕式直播

(王爱青/供稿 吕玉/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