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0年06月08日09时18分    阅读:3020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20200605_1608521.jpg

近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执中楼606会议室举行教师荣休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宏,退休教师苏永春、秦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新老班子领导及青年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主持会议。
会上,苏永春、秦红两位老教师回忆了自己的从教生涯,谈了个人对教育事业的感悟,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对在座的青年教师寄以殷切希望。参会的其他教师也纷纷踊跃发言,分享和两位老教师共事时的点滴趣事。青年教师代表徐得磊代表“后浪”向老教师表达感谢和敬意,表示会以老教师为榜样,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周宏对两位老教师为集体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希望他们退休后能继续关注学院、学校发展,为教育事业贡献智慧。他表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有着科学的精神,活泼的氛围和宽厚的心态,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奋斗,建设好学院这一心灵的、精神的家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台阶。
会前,周宏代表学校向苏永春、秦红两位老教师赠送了荣休礼物。

IMG_20200605_1714261.jpg

(谢伟/供稿 罗兵/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