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精简人生,砥砺前行”模拟简历大赛
2020年06月08日20时05分    阅读:299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简历.png

6月4日,师范学院“精简人生,砥砺前行”模拟简历大赛落下帷幕。师范学院教师陈纯担任比赛评委。小学教育(师范)181班徐心惠同学获得了一等奖。

比赛要求参赛者按照自己的就业规划做一份求职简历,将比赛当作是未来求职的的一场演练。参赛者们各展其才,呈上了许多优秀的参赛作品,美观的设计排版、清晰的理论思路、丰富的履历生平,无一不体现出参赛者们的用心。其中,在徐心惠的作品里,她选择了清淡的蓝色作为底色,排版简洁大方,简历介绍了自身教育背景、学习获奖经历、自我评价等情况,并采用文图结合的方式,使得这份简历更为充实美观。赛后,徐心惠表示,这次比赛给予了她一个提前发掘自己、表达自己的平台,让她更好地了解自己,重新明确了自己的理想与目标。

在新时代的就业浪潮下,本次模拟简历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提前演练的机会,让同学们提前探寻现在的自己与梦想之间的差距,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


(郑盈盈 芮玉洁/供稿 何利娜/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