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三走”活动
2020年06月09日09时26分    阅读:2737

QQ图片20200609092835_副本.jpg

6月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户外体育锻炼活动。

针对疫情期间,学生闭门不出,网络上课、缺少体育锻炼的情况,学院组织了此次户外活动。学生在操场集中,间隔一定距离,开始了跑步、羽毛球、单杠等活动。通过一些体育活动,帮助同学们找回运动的感觉,健康的体魄,形成“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标。经过半个小时左右的运动,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心情更加舒畅,精神更加集中。也更加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美好,坚定了勤奋学习、不负韶华的自觉。

由于疫情的原因,本学期同学们的出行、活动等受到限制,体育锻炼受到影响。鼓励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投身运动。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强化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


(张伯麟/摄影 张伯麟/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