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与常熟理工学院合作共建
2020年06月09日15时52分    阅读:2439
供稿单位 / 本站

http://news.xhby.net/jr/yhbx/202006/t20200609_6680652.shtml

近日,常熟理工学院与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校企协同党建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开启了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与常熟理工学院校企协同共建工作新篇章。

常熟理工学院作为当地高等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通过搭建校企协同共进的桥梁,设立校外实习基地,对学生的职业技能培训、企业转型理论的研究带来创新。同时,可利用高校应用型人才资源优势,提供党建等方面的教育资源,提供党课、培训、素质能力提升教育、国企党建课题研究和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服务。以党建为切入口,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有利于校企双方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