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活动
2020年06月09日16时54分    阅读:4856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5月31日—6月7日,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开展以“延展就业知识,提升职场技能”为主题的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模式,面向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提前自主学习制作优秀简历;提高学生个人职业技能;通过大赛让同学们感受到竞争的激烈,以适应社会需求。对于参赛作品也做出了明确要求:内容完整真实、简明扼要,文字表达准确、有条理,版面格式清晰、美观大方,内容充实。要能充分体现个性特质,能充分展现参赛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能充分展现当代青年人的职业新人形象。杜绝各种抄袭行为,必须为本人独立制作,否则取消入围资格。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郑添月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周帅康、邹家军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第二名,邹彬、李雯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第三名。

此次大赛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从中汲取到宝贵得经验,为以后求职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当面对就业困难,就业形势严峻等问题的时候,为了提高就业竞争力,要意识到简历的重要性,并学会制作简历。


(杨洁 陈旭/供稿 李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