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课
2020年06月10日15时34分    阅读:3136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06101591802619561586.png

6月1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专职组织员陈丽萍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在线主题党课。

陈丽萍从“毕业季,回忆入党初心”、“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重温入党誓词”三个方面展开,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引导他们坚定初心使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首先,陈丽萍对疫情期间学生党员的表现表示肯定,并由此启发党员思考“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我能做什么”。她强调毕业生党员要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组织观念”、“加强党性修养”等方面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最后陈丽萍面向党旗,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线上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毕业生党员吴诗俪表示“我们要时刻铭记入党初心和身份职责,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正气、有纪律的党员,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据悉,此次主题党课为数统学院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拉开了帷幕。后续,学院还将开展“观看一次两会教育视频”、“开展一次党员座谈会”、“奉献一场经验交流会”等系列活动,充分教育引领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新岗位,扎实新工作,继续服务奉献。

QQ图片20200610152821.jpg

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高梦婷 陈丽萍/供稿 陈梅/审核 霜木/编辑)